上海市太阳能学会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论坛入口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相关

英国研发续航达90天的太阳能无人飞机,可以到达全球任何地方

录入时间:2019/2/18 作者/来源:搜狐

总部位于英国布里奇沃特的Astigan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太阳能无人驾驶飞机,它的续航时间能达到90天,并拍摄出高质量照片。它在离地面20400米的高空盘旋,并将快照图像发送给组织和企业。Astigan型无人机的首次测试预计在今年年底进行。Astigan无人机重150公斤,翼展达到40米。它可以携带一系列可互换的地球观测仪器,如高精度照相机、大气监测系统和多光谱传感器。除了军事方面的应用,对于城市规划、土地管理、环境变化,甚至对于自然灾害救援也都有着重要意义。

 

 

 

 

 

 

 

Astigan的总经理布莱恩琼斯领导了该项目,曾参与首架环游全球的太阳能飞机的研发。他说,这架非凡的飞机已经实现了预定目标,所有工作都是里程碑式的。到2019年底,我们的目标是完成耐力飞行测试,实现长达90天不间断飞行。Astigan的主要利益相关方为英国军械测量局,希望将制图行业推向新的境界。

上一条:Alta Devices太阳能技术用于为小型卫星供电 下一条:东芝氧化亚铜多结电池转换效率将达到30% 制造成本可降至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