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太阳能学会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论坛入口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锟斤拷锟斤拷太锟斤拷锟杰科硷拷锟斤拷锟较猴拷锟斤拷锟斤拷锟睫癸拷司


韩华太阳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韩华新能源在国内的全资子公司,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太阳能研究所雄厚科技力量,以太阳能产品研发和系统集成为主要业务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全权负责韩华新能源(Hanwha SolarOne)在中国国内的销售及太阳能光伏系统工程的设计,安装和服务。 韩华太阳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融合了总公司韩华新能源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资金优势、行业资源优势,组成了一支实力雄厚的管理,技术,市场营销队伍。公司销售的产品均出自韩华新能源第一线,产品质量一流,拥有TUV,UL,CE,IEC,金太阳,韩国认证等各种国内外认证。 面对国际及国内太阳能行业发展带来的机遇和多家厂商的竞争,我们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从而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力!